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銀髮族中環集會 龍心踩場起爭執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龍心,

身穿黑色背心的龍心「踩場」,與集會的銀髮族爭執。(李華輝攝)【14:20】身穿黑色背心的網絡紅人龍心帶同五星旗「踩場」,怒吼這是自由集會,與現場人士爭 ...




身穿黑色背心的龍心「踩場」,與集會的銀髮族爭執。(李華輝攝)


【14:20】身穿黑色背心的網絡紅人龍心帶同五星旗「踩場」,怒吼這是自由集會,與現場人士爭執,又質問他人是否要「隻揪」。大批銀髮族包圍他叫口號,擾攘一會後龍心離去。


一批建制派區議員於剛過去的區議會選舉中慘敗後,有指港府欲委任他們擔任公職。團體「銀髮族老而不廢」不滿此舉扭曲民意,與政治酬庸無異,今午(21日)於中環愛丁堡廣場發起「Name and Shame 杜絕政治酬庸」集會。


下午1時許有約50多人聚集,大會掛上「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及「政治酬庸,扭曲民意」等橫額,同場收集心意卡轉交還押人士,大會又掛黑布讓集會者貼上各區建制派議員的名字,以示「點名羞辱」,現任屯門區區議員何君堯榜上有名。


梁女士及陳女士結伴到場,陳稱「好憎政府」,反修例風波爆發逾半年,港府無意平息民憤,更用不平等手法對待示威者,令市民失信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