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否認宣傳活動避談心穎 湯洛雯:等她舒服了再參與 __,湯洛雯,黃心穎,

劉思希與湯洛雯在心穎的佈景板前合照。
否認宣傳活動避談心穎湯洛雯:等她舒服了再參與劉思希與湯洛雯在心穎的佈景板前合照。湯洛雯與劉思希為劇集《丫鬟大聯盟》宣傳,二人在劇中爭奪謝東閔,思希自爆 ...




否認宣傳活動避談心穎 湯洛雯:等她舒服了再參與

劉思希與湯洛雯在心穎的佈景板前合照。

湯洛雯與劉思希為劇集《丫鬟大聯盟》宣傳,二人在劇中爭奪謝東閔,思希自爆角色很開放,會穿肚兜吸引對方,可惜東閔完全沒反應,笑言為此不開心了幾個月。靚湯則笑指東閔好定力,思希更指角色很有挑戰性,因自己「好Pure好True」與角色有大反差。

提到活動上似避談未有到場的黃心穎?二人都否認,表示公司沒有此指示,靚湯更說:「不會呀,你見心穎都有出現在佈景板中央。(心穎沒到場覺可惜嗎?)我們揸不到主意,給她空間先,她到場可能會有壓力,等她舒服了再參與。」思希則說:「當時拍足3個月,見到心穎與大家一起捱。」

二人在劇中爭仔。
二人在劇中爭仔。



提到靚湯以4千多萬買樓,她坦言未想過訊息會如此快公開,還包括了地址等詳細資料,屋企人為此有微言。靚湯稱首次做業主,家人亦有幫忙,畢竟家人供養自己多年,希望能付出些,也望家人會喜歡,但接下來要好努力工作。問思希會否考慮入市?她笑言不是富二代而是「負二代」,供樓的事就不要提了,靚湯聞言即自言亦只是星二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