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

【求正面】38歲胡定欣做半祼「影後」 人夫楊潮凱林子善爭畀like __,林子善,楊潮凱,胡定欣,

(IG圖片)
38歲視后胡定欣早前跟「胡說八道」的幾位閨密胡杏兒、胡蓓蔚、姚子羚和李施嬅等到馬爾代夫旅行,面對陽光與海灘,一班中女都來個大解放,她們先後貼出嬉水及水 ...




38歲視后胡定欣早前跟「胡說八道」的幾位閨密胡杏兒、胡蓓蔚、姚子羚和李施嬅等到馬爾代夫旅行,面對陽光與海灘,一班中女都來個大解放,她們先後貼出嬉水及水着相片,大為養眼,終極大獎要數胡定欣昨晚在Instagram貼出這張半祼背影,相中的她戴着大太陽帽,向海做半祼「影後」,背部還有泳衣印,亮點是露出「波邊」,春光乍洩,非常誘人。她貼出相後說:「平時Keep得咁辛苦,呢張相係要影嘅!」



胡定欣對於自己的身形很着緊,她熱愛跑步,也勤力做gym,身形fit爆絕對是勤有功。胡定欣練得六嚿腹肌,此行難得來到馬爾代夫,當然要把握機會騷到盡。胡定欣的半祼「影後」照片由胡蓓蔚操刀,胡蓓蔚也留言:「紙巾、紙巾、紙巾。」宣萱也說:「Wow!!! Nice!!」姚子羚則說:「求正面。」三位人夫楊潮凱、黃祥興和林子善都忍不住大讚,林子善搞笑說:「小姐你叫支香檳已經到咗,麻煩你簽一簽收。」黃祥興也說:「Keep fit and show more!」



(IG圖片) 向海做半祼「影後」。(IG圖片) 向海做半祼「影後」。(IG圖片)
享受馬爾代夫假期。(IG圖片)

享受馬爾代夫假期。(IG圖片)
平日勤力做gym。(IG圖片)

平日勤力做gym。(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