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

金宇彬抗癌成功復出見粉絲 李光洙林周煥金基邦驚喜撐場 __,李光洙,癌,金宇彬,

金宇彬與李光洙等兄弟在台上相擁。
金宇彬抗癌成功復出見粉絲李光洙林周煥金基邦驚喜撐場金宇彬與李光洙等兄弟在台上相擁。30歲韓國男星金宇彬於2017年5月確診鼻咽癌,停工兩年半成功抗癌後 ...




金宇彬抗癌成功復出見粉絲 李光洙林周煥金基邦驚喜撐場



金宇彬與李光洙等兄弟在台上相擁。

30歲韓國男星金宇彬於2017年5月確診鼻咽癌,停工兩年半成功抗癌後,金宇彬今午在首爾舉行《Thank you》粉絲見面會,收益全捐撥幫助患癌兒童。

見面會上,金宇彬的圈中好友李光洙、林周煥及金基邦都有驚喜撐場,4人在台上擁抱。金宇彬亦於台上分享近照及與好友旅遊趣事。當中提及正在服兵役的D.O.(都敬秀),說兄弟幫一起旅行時,敬秀是行動隊長,當趙寅成提議明天就去旅行吧!敬秀就會把酒店、機票之類的都查好預定好安排好。又爆料大家都很喜歡走路,但敬秀不喜歡,跟寅成哥說想搭的士,但結果還是跟大隊走路。他們幾個好兄弟有聊天群組,其他人總愛跟敬秀說「我愛你」,金宇彬開玩笑說對此很難過,但他也說:「敬秀我們愛你」。

D.O被爆是行動隊長
D.O被爆是行動隊長
金宇彬與保鑣

金宇彬與保鑣



金宇彬被粉絲拍得抵達會場時,重遇相識已久的保鑣,二人感動相擁,保鑣更眼泛淚光,隨後在社交網留言:「謝謝你健康地回來。」

跟保鑣久別相擁好感動。

跟保鑣久別相擁好感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