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

樂幫朋友收養寵物 謝雪心訓練愛犬做義工 __,謝雪心,

心姐謂無論人或寵物都從心愛錫。
樂幫朋友收養寵物謝雪心訓練愛犬做義工心姐謂無論人或寵物都從心愛錫。謝雪心和可嵐分別以博愛慈善大使與博愛慈善之星出席《博愛100周年慈善文物行2019》 ...




樂幫朋友收養寵物 謝雪心訓練愛犬做義工

心姐謂無論人或寵物都從心愛錫。

謝雪心和可嵐分別以博愛慈善大使與博愛慈善之星出席《博愛100周年慈善文物行2019》,聖誕節將至,謝雪心表示相約了朋友為寵物開派對聚會,原本想為狗仔對襯家,但沒有緣份,最後為狗仔做完結紮手術。她說:「有時朋友養唔掂寵物,我就會收養,依家我家中有5隻貓同2隻狗。」

心姐笑言其中一隻貓好有靈性,當時只有兩個月大收養返來,試過出埠返來發覺嬲她。心姐說:「以為我唔要牠,於是我慢慢同牠解釋。」當笑她錫寵物多過女兒,她笑言無論貓同狗或人都愛錫,但會從心去錫,所以訓練到家中狗仔做義工,亦會有規矩。

謝雪心與可嵐

謝雪心與可嵐



經營糖水店的可嵐,透露土瓜灣分店快將開業,店內會還會銷售飯類,覺得好大挑戰,加上要教導沖咖啡,同時要照顧小孩,由朝到晚也很忙碌,故聖誕有假期休息,會帶同兒子返鄉下新會探望外婆。

可嵐聖誔將帶囝囝返鄉下探望外婆。

可嵐聖誔將帶囝囝返鄉下探望外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