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

《多功能老婆》:《多功能老婆》劇透:浩田暗示喜歡藍飛 __,多功能老婆,

劇照。第十一集(12/09)浩田(周柏豪飾)為熟睡中的藍飛(楊千嬅飾)治理傷口,藍飛卻裝睡扮作不知。翌晨,風華(陳煒飾)和思蕾(朱晨麗飾)為藍飛悉心打 ...




劇照。


第十一集 (12/09)
浩田(周柏豪飾)為熟睡中的藍飛(楊千嬅飾)治理傷口,藍飛卻裝睡扮作不知。翌晨,風華(陳煒飾)和思蕾(朱晨麗飾)為藍飛悉心打扮赴維迅飯局,浩田不是味兒。席上,藍飛對維迅(袁文傑飾)無心應對,看見浩田畫在手上膠布的翅膀,感覺溫暖。浩田代藍飛接啟佳放學後,在超市碰見藍飛和維迅,誤會二人發展神速,心中鬱悶。是夜,藍飛決定在離婚書上簽字,啟佳懂事擁着母親以示支持。颱風刮起,藍飛家窗口爆裂,浩田突然出現,為二人修窗遮風擋雨,藍飛感動。浩田勸藍飛勿為財困而選錯對象……


第十二集 (12/10)
聲隆(黃錦燊飾)主動邀請嘉怡(戴祖儀飾)見面,並勸浩田繼續醫科學業,目的想他離開藍飛,父子因此大吵,浩田更決定從此自食其力!楊嬋(苗可秀飾)與藍飛談起當年與聲隆感情,藍飛瞥見她手上的紋身,猜想當年二人愛得火熱。君明(王梓軒飾)約維迅等人商討京港塔計劃,偶爾看到藍飛的專業態度,決定讓她一試。浩田為付房租賣錶賣車,被藍飛知道,勸他要為未來打算。楊嬋為取回送給聲隆的望遠鏡,跟他到藍飛家對面的寓所,忽爾回想舊日,忍不住聞歌起舞,卻不知正被藍飛等窺視……


第十三集 (12/11)
楊嬋着宏立將跳舞片段傳給她,眾人認定楊嬋對聲隆未忘情。君明過賬買浩田的車,時風華來電找浩田修理電燈,君明一同前往再遇風華,但風華只當他是裝修工人。風華跟藍飛與君明開會,發現其真正身份。藍飛闡述「京港塔美食區」主題意念,梅夫人滿意,指藍飛與楊嬋有相似特質,並提起楊嬋的過去。嘉怡追問浩田到外國讀書的事,又暗示父母催婚,浩田苦惱逃避!藍飛轉告浩田,嘉怡已替他寄出入學申請表,浩田忍不住暗示喜歡藍飛……


第十四集 (12/12)
浩田本答應陪嘉怡看醫生,突然收到蘇蝶被捕消息,急往警署保釋,原來蘇蝶與景琛吵架失控,並帶她回家梳洗。藍飛陪嘉怡看過醫生後回家,入門便看見蘇蝶淋浴出來,嘉怡誤會二人舊情復熾,痛哭出走,浩田並不在意……楊嬋突然反對宏立參與京港塔的項目,思蕾不滿與她爭吵。宏立為哄思蕾,與她補拍結婚照。君明終於約得風華到大牌檔吃飯,卻被梅夫人看見……浩田暗中助藍飛找資料,又以二人名字作比喻,希望藍飛可以在藍色天空下飛翔!


第十五集(12/13)
浩田向聲隆打探藍飛能否勝出京港塔項目,聲隆透露一切已有安排。浩田答應藍飛努力,在思蕾安排下,在宏立的公司當化驗員;他還特意替藍飛開設「救世煮」手機程式,方便交流飲食心得,希望提高藍飛勝算。宏立在婚紗店前遇到蘇蝶,意外得知她患上肺癌,並承諾為她守秘密。梅夫人和顏成功向君明施壓,暗示要他放棄風華,同時藍飛亦收到顏成功的警告……浩田在酒吧兼職最後一夜,眾人各懷心事捧場,君明和風華更因誤會不歡而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