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雞排妹鄭家純為慈善獻出第一次 收起性感改拎鑊鏟:好緊張! 娛樂,鄭家純,雞排妹

雞排妹鄭家純來到人安基金會平安站,親自下廚料理「咖哩來作伙」愛心料理,和奇真會館張哲耀主廚學習煮大鍋飯的技巧,並逐一為寒士朋友們打菜,體驗平安站的日常 ...




雞排妹鄭家純來到人安基金會平安站,親自下廚料理「咖哩來作伙」愛心料理,和奇真會館張哲耀主廚學習煮大鍋飯的技巧,並逐一為寒士朋友們打菜,體驗平安站的日常發餐服務,為了「寒士吃飽 30」提前暖身,也希望募款能一切順利。距離一年一度的「寒士吃飽 30」愛心尾牙活動時間不到一個月,活動經費僅達 4 成。雞排妹替人安基金會宣揚服務理念,並鼓勵社會大眾一起做公益,「其實我從來沒有煮大鍋飯的經驗,有點緊張。」在到達平安站前,她坦言自己經驗不夠,有些緊張。在主廚張哲耀教導下,雞排妹烹煮咖哩雞,從替馬鈴薯、紅蘿蔔削皮切塊開始,一點一滴將愛心料理全數完成,烹煮過程中哲耀主廚也不忘分享煮飯的小技巧,也讓雞排妹直呼:「我第一次見到真正的『滾刀』切法耶,我之前都只是切成三角形而已!」

雞排妹鄭家純為慈善親自下廚料理「咖哩來作伙」愛心料理▼▼▼









煮完飯後,雞排妹與張哲耀主廚更來到平安站的發餐地點,親自替寒士朋友們打菜,他們將煮好的咖哩一碗又一碗的盛在寒士朋友自己帶來的便當盒中,並向他們噓寒問暖,畫面十分溫馨。雞排妹有感而發:「過年到了,大家都會吃年夜飯,可是社會上有很多人身處在顛沛流離的生活中,一年當中就過年那場團圓飯,即使整桌都是不認識的人,那一份溫暖可以讓他們有繼續活下去的勇氣」。

按圖看更多有國民老婆雞排妹的美照▼▼▼



























「寒士吃飽 30」邁入第 30 屆,人安、創世、華山基金會將在 109 年 1 月 19 日於全台 16 處聯合舉辦「第 30 屆寒士吃飽 30」尾牙活動,預計席開 4070 桌,邀請全台 4 萬名寒士參與,希望能夠服務更多社會經濟弱勢族群。人安基金會盼望社會大眾慷慨解囊,助寒士團圓過年,響應「紅包 500助寒士」、「愛心 5000 認圓桌」。劃撥帳號:19695227/愛心專線:02-2836-1600 尾牙小組。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