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民陣元旦遊行或提早出發 警將對破壞者嚴厲執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民陣元旦遊行在維園起步。圖為以往維園集會情況。民陣計劃本周三(1月1日)在港島舉行元旦遊行,昨日(12月29日)已獲警方發出不反對通知書。召集人岑子杰 ...




民陣元旦遊行在維園起步。圖為以往維園集會情況。


民陣計劃本周三(1月1日)在港島舉行元旦遊行,昨日(12月29日)已獲警方發出不反對通知書。召集人岑子杰今(12月30日)表示,已向警方表達如起步前有任何特別情況,應通知民陣處理,而非像月初的遊行,未起步就舉黑旗及警告施放催淚彈;他亦引述警方指,如果遊行期間出現破壞商店等行為,警方會嚴厲執法。


岑批評,反修例風波發生至今逾半年,政府已開始秋後算帳,包括指控支援反修例運動中被捕人士的「星火同盟」洗黑錢,又向教育界開刀,威嚇要取消校長資格及要教師停職或辭職,認為元旦遊行可結集市民力量,抵抗政府打壓。此外,民陣不滿警方在過分使用武力下,來年仍可獲加薪。


另外,岑指元旦遊行路線,會由維園中央草坪至中環遮打道行人專用區,下午2時集合,3時出發,但如果人數眾多可提早起步。


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在記者會期間突稱,剛收到警方訊息,指網上流傳將民陣遊行海報的「毋忘承諾,並肩同行」,改為「毋忘報仇,全城裝修」,警方要求民陣就該圖作出澄清,否則遊行發起人和代理人會有法律後果。陳指,相關圖片並非由民陣發出,又指民陣的資訊只會在社交媒體發布。


陳指出,警方可透過社交媒體查閱民陣的言論,若對相關圖片有關注,應主動調查,並非恐嚇遊行主辦方,他又質疑所謂的法律後果是甚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