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吳彥祖:盲腸潰爛險死!吳彥祖叫大家病向淺中醫 __,吳彥祖,

吳彥祖回顧2019年。藝人吳彥祖今年三月時曾經盲腸潰爛,並因延醫而險死。經歷過生死邊緣,趁着2019年即將過去,他亦在社交網發文作出回顧,並上載了病前 ...




吳彥祖回顧2019年。


藝人吳彥祖今年三月時曾經盲腸潰爛,並因延醫而險死。經歷過生死邊緣,趁着2019年即將過去,他亦在社交網發文作出回顧,並上載了病前Fit爆的相片,以及手術後傷口仍貼沙布的相片,做出對比,希望大家病向淺中醫。


他發文寫道:「我不得不說2019年下半年比上半年要好得多。一月份,我的身體處於40年代(歲)的最佳狀態,三月份,我因一次闌尾炎入院,以為是食物中毒,所以等了三天才終於去醫院。那時我是如此的化膿,以至於我幾乎喪命。我在醫院呆了一個星期,被禁止進食,因此體重下跌18磅,大部分肌肉也如右圖所示。出院後,我又不能再鍛煉六個星期。我花了剩下的時間來恢復體重並恢復體形。這是一個很大的警鐘,叫我不要把我的健康視為理所當然。因此,這是2020年身體健康的問題,因為沒有健康,你將一無所有。如果有甚麼問題困擾,請不要拖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