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每年體檢兩次 古天樂曾發現腸息肉 __,古天樂,

古天樂一向覺得健康重要過一切,因為健康買不到。
每年體檢兩次古天樂曾發現腸息肉古天樂一向覺得健康重要過一切,因為健康買不到。古天樂(古仔)出席活動,現場播放他為保險公司首拍廣告。古仔表示曾拍戲被劍扑 ...




每年體檢兩次 古天樂曾發現腸息肉

古天樂一向覺得健康重要過一切,因為健康買不到。

古天樂(古仔)出席活動,現場播放他為保險公司首拍廣告。古仔表示曾拍戲被劍扑爆眼,眼球縫了8針;亦試過十字韌帶受傷,更笑謂發生七萬種不同事件,所以需要及早買保險。

古仔自言26歲開始買保險,從而減少風險,演員職業屬於高危,好容易拍戲受傷,雖然電影公司會為演員購買保險,但他有買;反而為父母買保險較難,因為年紀大。他說:「身邊的朋友年紀漸大,有時聽電話,聽到有人病或離世,可能身邊不斷有這個問題,所以不嬲覺得健康重要過一切,因為健康買不到。」古仔稱由於作息時間不穩定,飲食又不定時,加上經常出埠工作,故每年做兩次身體檢查,幸好至今身體一切正常;他自爆每兩年會照腸鏡,亦曾發現腸有息肉,最後做手術切除,經過化驗沒有大礙。



對於製作人田啟文指現時電影業處於寒冬期,不少投資者沒有開戲計劃。作為演藝人協會會長的古仔,坦言各行各業均面對寒冬期,需要政府幫手,電影方面就算有投資者,但社會氣氛不好沒有意慾入場睇。他說:「政府幫手的話,起碼將成本減低,但可能要跟政府協商。(有指開工不足,令不少幕後人轉行?)這個情況知道,但無辦法都要搵食。我接觸咁多工作人員,發覺對這行好有熱誠,只要過度這個冰河時期,我們應該會做得更好。」

有傳古仔在王晶開拍的電影《倚天屠龍記》演出張翠山一色,古仔直認有接洽。

至於被內地網民捕獲在機艙吃杯麵被讚夠貼地,古仔再謂幾喜歡吃杯麵,但平時拍戲好少吃東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