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遭割頸警員稱警隊沒使用過大武力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涉事警員上月13日在觀塘被人從後用鎅刀刺傷頸部。反修例示威導致486名警務人員受傷,包括今年10月在觀塘遭人用利器割傷頸部的男警員,他表示,警察使用武 ...




涉事警員上月13日在觀塘被人從後用鎅刀刺傷頸部。


反修例示威導致486名警務人員受傷,包括今年10月在觀塘遭人用利器割傷頸部的男警員,他表示,警察使用武力的程度,須視乎受到的襲擊,惟示威者襲擊警員的手法包括使用汽油彈、掟磚及射箭等,全都是致命的暴力襲擊,強調警隊使用的都是相對較低層次的武力,而非過大的武力。


事發於今年10月13日,受傷警員在港鐵觀塘站附近調查刑事毀壞案時,被人從後用鎅刀刺傷頸部,傷口達3至4厘米。該名警員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指,他受傷當日進行4小時手術,醫生指他的靜脈及迷走神經也被割斷,幸好沒有傷及動脈,否則後果嚴重。


該名警員又指,警察只是執法者,不涉及任何的政治爭執,有人犯法便會處理,批評香港有部分人完全沒有獨立思維,受別人影響而進行一些激進行為。對於社會有聲音建議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他表示持開放態度,但認為連大學校長及受過高等教育的人,都針對警察和政府,不知應找甚麼人來擔任委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