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特朗普指簽署《香港人權法案》後 沒令貿談變容易 __,修例風波,特朗普,逃犯末路,

特朗普前往英國倫敦前,在白宮接受提問。(美聯社圖片)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一(2日)表示,他上周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後,沒有令美中貿易談判變好或變容易 ...




特朗普前往英國倫敦前,在白宮接受提問。(美聯社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一(2日)表示,他上周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後,沒有令美中貿易談判變好或變容易,但他相信中國政府仍想與美國達成貿易協議。


特朗普啟程前往英國倫敦出席北約峰會前,在白宮向記者稱,與中國的貿易談判仍持續,對目前進度感滿意,又指中國想達成協議,而他自己則沒有所謂。當他被問到簽署《人權法案》有否對貿易談判造成影響時,他指:「沒有令情況變好,看看會發生甚麼事。」


美國網媒Axios周日(1日)報道,貿易談判因為美國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而停滯不前。特朗普簽署《人權法案》後,中國周一祭出2項反制措施,包括即日起暫停審批美國軍艦及軍機訪港的申請,並制裁多個美國非政府組織,指它們支持反中亂港分子、教唆他們從事極端暴力犯罪行為,更煽動港獨分裂活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