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高以翔猝死:天意弄人!高以翔向女友求婚前一天猝死 __,高以翔,

慘呀!台灣型男高以翔上月27日在中國錄製節目《追我吧》時猝死,據知高以翔其實早已計畫在錄完節目後翌日(即28日)跟女友Bella求婚,惜遺憾與愛人陰陽 ...




慘呀!


台灣型男高以翔上月27日在中國錄製節目《追我吧》時猝死,據知高以翔其實早已計畫在錄完節目後翌日(即28日)跟女友Bella求婚,惜遺憾與愛人陰陽相隔。其好友DJ蔣珅瑋在社交網發文稱,知道高以翔跟女友兩家人原定安排28日有個重要晚餐,是要正式向女友求婚,蔣珅瑋寫着:「到現在我終於知道了你為甚麼那天突然短訊問我人在哪裏,因為你們兩人馬上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晚餐,你希望我到場陪你見證,你將要開始的一個新的人生篇章。」


長腿塞不進箱子


高以翔的靈柩已回台,高以翔另一好友兼創業夥伴盧毅一路從機場陪伴到靈堂,他在社交網透露:「我一路上掉眼淚,感覺自己像個空殼一樣,直到看到你躺在箱子裏,那雙大長腿還塞不太進去,我這才崩潰。」高以翔與盧毅從15歲在溫哥華學校校隊認識,2人相識19年,感情深厚如兄弟。他直言當下飛機,看到了浙江衞視的人時十分激動,他寫着:「我立馬想揮他一拳。」但看到以翔的父母絲毫沒有生氣,反而還安慰對方:「辛苦了,你們也不希望這樣。」盧毅亦收起脾氣表示:「因為『善』是你的legacy,我不能毀壞。」他對好友突然離逝,相當不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