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為開電視主持音樂節目 蓋世寶想搵伊健做嘉賓 __,蓋世寶,鄭伊健,開電視,

蓋世寶離巢後工作不斷。
為開電視主持音樂節目蓋世寶想搵伊健做嘉賓蓋世寶離巢後工作不斷。蓋世寶及應屆亞姐冠軍(香港賽區)羅思雅出席電影《艷舞大盜》首映禮,蓋世寶表示將會為香港開 ...




為開電視主持音樂節目 蓋世寶想搵伊健做嘉賓

蓋世寶離巢後工作不斷。

蓋世寶及應屆亞姐冠軍(香港賽區)羅思雅出席電影《艷舞大盜》首映禮,蓋世寶表示將會為香港開電視主持音樂節目,邀請嘉賓由製作部負責,好想請到鄭伊健做嘉賓,但試過遇見鄭伊健時,當時「眼甘甘」望實對方。談到早前香港開電視裁員可會影響合作,她表示已洽談合作事項,但未收酬勞,不過傾過會收了一半酬勞先,拍攝完畢會收埋剩餘的酬勞,又指明年會為ViuTV到馬來西亞拍攝旅遊節目,已十幾年未試過出埠工作。談到離巢後的她,可覺眼界更闊?她說:「心情同眼界都好,希望前路更好。」

鄭伊健
鄭伊健
羅思雅不擔心亞視又裁員。

羅思雅不擔心亞視又裁員。

對於早前亞視爆出裁員,身為亞姐的羅思雅表示暫時不擔心,出席活動及出糧也照常,但「亞姐全球總決賽」舉行日期和地點仍未定。談到亞視裁員可有安撫員工,她坦言沒有講,亦沒有特別問,又指生活上有負擔,不過本身在網上平台經營生意,所以有收入可給家用同自己的使費。談到要為亞姐決賽保持狀態,她坦言有少少壓力,因為喜歡吃東西而要戒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