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省商務廳副廳長中招 累計12市封城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黃謀宏確診武漢肺炎,目前正接受治療。湖北省政府商務廳周五(24日)證實,副廳長黃謀宏周二(21日)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繼武漢等8個 ...




黃謀宏確診武漢肺炎,目前正接受治療。


湖北省政府商務廳周五(24日)證實,副廳長黃謀宏周二(21日)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繼武漢等8個城市宣布封城後,湖北咸寧、荊門、當陽、黃石及荊州5市亦宣布暫停公共運輸及客運服務,累計湖北有13市封城。


湖北省疾控中心及省商務廳正排查近期與黃謀宏的密切接觸者,要求他們隔離觀察。商務廳工作人員表示,黃謀宏早前出現感冒症狀,情況愈趨嚴重,一度無法站立,檢查後確診武漢肺炎。商務廳官網顯示,黃謀宏曾於上周五(17日)赴扶貧點枝江市問安鎮曇華寺村走訪慰問困難群眾,調研扶貧產業發展並看望駐村工作隊隊員。


武漢市肺炎防控指揮部宣布,為減少人員流動及降低感染風險,由周六(25日)凌晨零時起,武漢市關閉過江隧道,並在三環內過江橋樑實行體溫檢測,取消時間另行通知。


此外,湖北封城令進一步擴大,咸寧暫停公交及旅遊客運,直至另行通知;荊門暫停全市班線客運、包車客運及農村客運,出租車不得駛往外市;當陽長途客運、城際公交暫停,出入路口及火車站實施檢疫排查,不漏一人一車;黃石則關閉全市的客運站,暫時關閉上窯輪渡碼頭及省道201黃石長江公路大橋通道;荊州亦關閉火車站、農村客運及渡船,並在火車站、長途汽車站、客運碼頭、高速公路口設置體溫檢測點,實行24小時輪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