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黃心穎31歲生日 黎諾懿現身給朋友送賀年糕點 __,黃心穎,黎諾懿,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黎諾懿沒承認或否認去給送禮的 ...




黎諾懿沒承認或否認去給送禮的朋友是否心穎。

黃心穎今日(1月23日)31歲生日,自「安心事件」離港8個月於上月中回港,一見傳媒就標眼淚但似乎還是打動不了大眾的心,試過水溫未為接受的她只好保持低調鮮有露面,就算生日暫時只有昨晚在ig貼上趴地壓到胸都扁的性感新照,留言年紀愈大發現最好生日禮物是無法包裝,像是身體健康和內心平靜。

今日在黃心穎寓所外,見黎諾懿開車駛入停車場,10分鐘後出來的諾懿只謂,送賀年糕點給住在上面的朋友,沒承認亦沒否認是否送給心穎,只謂:「你哋諗多咗。」

黎諾懿。資料圖片

黃心穎。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