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森美爆料】7個月冇Po合照 林珊珊大女西瓜與DJ男友傳分手 __,李澄,林珊珊,森美,西瓜,

林珊珊大女西瓜與商台DJ男友傑傑拍拖多年,惟今日忽然傳分手!
【森美爆料】7個月冇Po合照 林珊珊大女西瓜與DJ男友傳分手林珊珊大女西瓜與商台DJ男友傑傑拍拖多年,惟今日忽然傳分手!林珊珊大女李澄(西瓜)與商台D ...




【森美爆料】7個月冇Po合照 林珊珊大女西瓜與DJ男友傳分手

林珊珊大女西瓜與商台DJ男友傑傑拍拖多年,惟今日忽然傳分手!

林珊珊大女李澄(西瓜)與商台DJ男友傑傑拍拖多年,今晨卻驚傳分手消息!事緣森美早上於電台節目中,邀得來堪輿學家來預測鼠年運程,其間阮小儀提起西瓜屬兔,森美就忽然大爆對方的「分訊」,師傅更批兩人去年不「婚」即「分」!

西瓜與傑傑(右)去年6月於社交網上載最後一張合照。
西瓜與傑傑(右)去年6月於社交網上載最後一張合照。
西瓜今日於社交網預告網台節目新一集出街了。

西瓜今日於社交網預告網台節目新一集出街了。

至今,雖然兩人仍未有回應,但西瓜剛才卻於Ig Story貼出兩幅圖,預告自家網台節目的最新一集已推出,而今集剛好主題是「結婚定結分」,未知她與傑傑是真「分」,還是森美好心幫其節目做宣傳呢?不過翻查二人的社交網,過去不時放閃晒合照得他們,自去年6月底同框為按摩產品拍宣傳片後,便再沒有上載過合照;9月生日時,西瓜又感慨地寫道:「又是一個多愁善感的生日。看看外面,看看家裡,我有這樣的感受:愛你所愛的,因為不知會持續多久。感覺像有點悲傷啊,但你知道嗎?最終,所有感覺也是好的感覺,聽起來像自我催眠,但做起來便是珍惜人生,把我的生日願望送給你,祝願望成真。」

森美今晨忽然爆西瓜與傑傑分手,連小儀都嚇親。

森美今晨忽然爆西瓜與傑傑分手,連小儀都嚇親。
林珊珊(左)與大女西瓜

林珊珊(左)與大女西瓜

至除夕當日,她留言:「2019年,我keep住好嬲自己好灰懷疑人生。2020年,我想好返起碼個心要補一補,穿咗好多個㝫,聽講係用好多愛先可以修補,要慢慢搵、慢慢儲、用心製造。我都要慢慢學吓幫幫你又幫自己,因為所有事情都係要從自己開始。」看來西瓜已經回復單身,新一年要另覓愛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