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登大碟榜冠軍】木村拓哉單飛專輯 首周賣出逾12萬張 __,木村,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單飛專輯反應理想。
47歲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演而優則唱,自SMAP解散後終於回歸歌壇,他下月將於東京、大阪舉行五場個唱,瞓身發展其歌唱事業。木村的首張個人專輯《Gowith ...




47歲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演而優則唱,自SMAP解散後終於回歸歌壇,他下月將於東京、大阪舉行五場個唱,瞓身發展其歌唱事業。



木村的首張個人專輯《Go with the Flow》已在上周發行,木村打友情牌請來多位猛人炮製新碟,包括稻葉浩志、川上洋平、LOVE PSYCHEDELICO、森山直太朗、槙原敬之、小山田圭吾等,日本Oricon今日公佈過去一星期的唱片銷量,《Go with the Flow》首周賣出12.7萬登上大碟榜冠軍,成績不俗。



木村為谷新碟,上周三現身新宿鬧市,獲2,000 粉絲及途人支持。



木村首張個人專輯《Go with the Flow》已在當地上架。 木村首張個人專輯《Go with the Flow》已在當地上架。
木村日前到新宿谷碟。

木村日前到新宿谷碟。
木村今次打友情牌,請來多位圈中好友炮製新碟。

木村今次打友情牌,請來多位圈中好友炮製新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