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清野菜名 松坂桃李孭飛演《夢幻街少女》真人版 __,

松坂桃李和清野菜名將主演真人版《夢幻街少女》。
清野菜名 松坂桃李孭飛演《夢幻街少女》真人版松坂桃李和清野菜名將主演真人版《夢幻街少女》。1995年吉卜力動畫《夢幻街少女》宣佈開拍真人版,將由25歲 ...




清野菜名 松坂桃李孭飛演《夢幻街少女》真人版

松坂桃李和清野菜名將主演真人版《夢幻街少女》。

1995年吉卜力動畫《夢幻街少女》宣佈開拍真人版,將由25歲女星清野菜名和31歲的松坂桃李主演,故事發生在原作動畫的10年後,已24歲的女主角月島霞,在出版社當兒童小說的編輯,已放棄了小說家的夢想,只為銷量而努力,而一直在海外追尋夢想的天澤聖司,則與月島霞逐漸疏遠。

10年前,喜愛閱讀14歲的月島霞到圖書館借書時,發現借閱卡上總有15歲男主角天澤聖司的名字,之後二人因圖書而發展出青春的愛情故事,當年只有14歲的男星高橋一生更為天澤聖司一角配音。電影由日劇《仁醫》及《繼母與女兒的藍調》導演平川雄一朗執導,將於9月18日在日本公映。

清野菜名
清野菜名
松坂桃李

松坂桃李


動畫《夢幻街少女》曾經大受歡迎。

動畫《夢幻街少女》曾經大受歡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