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佔中落鑊:港大商議戴耀廷教席去留 評論員斥行動太遲 __,佔中,戴耀廷,

戴耀廷現正就佔中案等候排期上訴。涉違法佔領行動(佔中)案被判囚16個月的佔中發起人戴耀廷,現正保釋等候排期上訴,惟其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一教席去留惹起 ...




戴耀廷現正就佔中案等候排期上訴。


涉違法佔領行動(佔中)案被判囚16個月的佔中發起人戴耀廷,現正保釋等候排期上訴,惟其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一教席去留惹起爭論。港大學生會刊物《學苑》今(14日)發文指出,港大校方最近已根據港大條例,召開探討充分解僱理由委員會,審理戴的終身制教席去留。


《學苑》又指出,港大在戴未完成所有法律上訴流程就召開委員會,港大校友關注組、港大學生會評議會大學事務委員會,及港大教師及職員會計劃明日(15日)中午在愛丁堡廣場舉行集會抗議,並就教育局近日動作表示強烈不滿。


時事評論員陳雲生批評港大行動太遲,因佔中已是5、6年前的事,「搞咁多風波,依家先嚟講」。他認為戴的行為受社會爭議,港大出於對莘莘學子的利益,應一早採取行動。他表示雖然戴的法律上訴程序仍進行中,惟他的行為爭議過大,且當年在台上高呼「佔領中環,現在開始」的一刻亦為事實,港大應一早終止其教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