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

衛蘭有幸18歲被黎小田選中 泳兒遺憾合作機會擦身而過 __,泳兒,衛蘭,黎小田,

衛蘭與泳兒獻唱黎小田名曲致敬。
衛蘭有幸18歲被黎小田選中泳兒遺憾合作機會擦身而過衛蘭與泳兒獻唱黎小田名曲致敬。林德信、小肥、泳兒及衛蘭等後輩於悼念黎小田的音樂上,獻唱多首黎小田的歌 ...




衛蘭有幸18歲被黎小田選中 泳兒遺憾合作機會擦身而過

衛蘭與泳兒獻唱黎小田名曲致敬。

林德信、小肥、泳兒及衛蘭等後輩於悼念黎小田的音樂上,獻唱多首黎小田的歌曲致敬。衛蘭獻唱《風箏》,她透露18歲時被小田哥提攜,當年小田哥到酒廊選歌手及樂手,她有幸被選中。

獻唱《我願意》的林德信稱,沒刻意創新唱法,反而跟著哥哥張國榮的感覺去唱,因為哥哥已演繹得非常成功。

林德信
林德信



泳兒則挑戰高難度,獻唱梅艷芳的經典作品《飛躍舞台》及《傳說》,她表示跟梅姐音域有異,所以好緊張。她說:「我唱之前都睇咗好多梅姐唱Live嘅片,覺得佢好有感染力。希望自己將來喺音樂上都遇到伯樂。」她透露小田哥曾承諾為她寫歌,現遺憾此合作擦身而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