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

吳卓林:窮住老尖旅館!亡命鴛鴦卓林Andi街邊捱三文治 __,吳卓林,吳綺莉,

好一對「亡命鴛鴦」,睇見真係有啲唏噓!吳綺莉的20歲女兒卓林2017年公開性向「出櫃」,在社交網站說「I'mgay」兼認戀年長12年的外籍女友Andi ...




好一對「亡命鴛鴦」,睇見真係有啲唏噓!


吳綺莉的20歲女兒卓林2017年公開性向「出櫃」,在社交網站說「I'm gay」兼認戀年長12年的外籍女友Andi。二人懶理世俗眼光於2018年11月在加拿大註冊結婚,情定終生。脫離母親獨立生活的卓林曾自力更生,在加拿大開設Studio靠攝影工作努力搵錢,試圖脫貧改善生活,可惜有傳生意欠佳未有繼續經營,被迫返港自此居無定所。至去年5月Andi在網上力數有人「不生性」即傳出婚變,但之後又拍到她倆結伴恩愛睇醫生,粉粹傳聞。但到去年7月,二人突然清空社交網,自此去向不明行蹤成謎!


月租一百蚊有交易


據知,二人長期飽受經濟問題困擾,在港流離失所,住勻港九新界各區過着漂泊隱世生活。對於近期來港客旅客大幅下滑,旅遊業生意暴跌令各區的酒店旅館租金跌到新低,二人看準時機,已遷往尖沙咀區的廉價旅館居住,據知,該區旅館房間價格最低每晚一百元或以下已有交易,二人貪其租金便宜、房間有人打理以及交通方便,故選擇該區落腳棲身,性價比高勝於長期租樓或住劏房捱貴租!


食完似未夠飽


日前中午時分,二人現身尖沙咀區一幢滿布廉價旅館的唐樓樓下的便利店,久未露面的卓林臉龐凹陷,身形明顯消瘦,穿上衞衣和長褲亦難以遮掩其瘦削身形。而Andi則別來無恙,打扮一如以往以粉色為主,衣着配搭亦未有太大變化,只見頭髮蓬鬆,臉上帶點滄桑。他們在便利店內流連良久,千挑萬選下各買了一份三文治,然後到便利店外企街果腹醫肚。卓林吃得比較急進,狼吞虎嚥,而Andi則邊吃邊說話,淊淊不絕,期間表現得有點勞氣和激動,更不時皺起眉頭手舞足蹈惹來途人目光,但二人亦未有理會,陶醉在二人世界中。很快二人便KO手上的三文治,似乎意猶未盡未能飽肚,耳語一輪再度殺入便利店覓食,她倆在店內來來回回行了幾圈仍未見落手,商量一輪後,突然轉身離開便利店,消失於人海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