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

【中東勢危●擦槍走火】美俄軍艦阿拉伯海險碰撞 互批對方鹵莽 __,

俄軍戰艦險撞中法拉格特號驅逐艦(USS Farragut)船尾。
美伊衝突令中東局勢升溫之際,隸屬美軍第五艦隊的法拉格特號驅逐艦(USSFarragut)周四在阿拉伯海,險些與俄羅斯一艘軍艦碰撞。美軍指事發時,法拉格 ...




美伊衝突令中東局勢升溫之際,隸屬美軍第五艦隊的法拉格特號驅逐艦(USS Farragut)周四在阿拉伯海,險些與俄羅斯一艘軍艦碰撞。



美軍指事發時,法拉格特號驅逐艦正執行例行巡邏任務,其間遇上一艘俄軍戰艦,法拉格特號驅逐艦曾五次發出警告訊號,要求對方更改航道,但初時未獲理會。繼續前進的俄方戰艦船頭險些撞中法拉格特號驅逐艦船舷及船尾的位置,幸好雙方最終避過碰撞。美軍批評俄軍的做法鹵莽,俄軍戰艦的航行方式增加了雙方碰撞的風險。



不過,俄羅斯國防部就反駁指,是法拉格特號驅逐艦突然切入俄方戰艦的原訂航道,才引發今次事件。俄方認為美軍表現不專業,亦是有意地違反國際航海的安全準則。



路透社 /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