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叱咤2019】周國賢首奪我最喜愛男歌手 張敬軒獲男金不見蹤影 __,叱咤,周國賢,張敬軒,

上年香港經歷了諸多不愉快的事件,不少歌手都有就社會爭議問題發聲,故今日RubberBand、周國賢等歌手會否得獎將受大眾關注,當中方皓玟「直線抽擊」控 ...






上年香港經歷了諸多不愉快的事件,不少歌手都有就社會爭議問題發聲,故今日RubberBand、周國賢等歌手會否得獎將受大眾關注,當中方皓玟「直線抽擊」控訴太子8.31事件的歌曲《人話》更是重中之重。



今屆有份獲得男歌手金獎的張敬軒以及獲得我最喜愛男歌手的周國賢均冇出現於今次節目當中。



另外,網民對今次取消頒獎禮後以紀錄片形式製作節目的方法議論紛紛,有部份網民一開始不太習慣新形式,表示「冇fans撐場真係好差」、「唔知睇咗啲咩」,不過亦有網民讚今次的方式正確「冇現場既做法既話,咁樣搞又幾好睇喎」、「出面咁樣,邊有歌手肯出席?」



23:10 節目完結。



23:08 謝茜嘉專程實時去到一所位於工廈內的私房菜,將「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及「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頒發給正在用餐的方皓玟,及「叱咜樂壇我最喜愛的組合」的RubberBand,RubberBand的主音6號講感言時想起病母,一度激動落淚。而RubberBand宣佈出《人話》奪獎後,方皓玟直言這個獎好有份量,她說:「其實好多謝投一票嘅歌迷,因為做創作人有時會懷疑自己係咪好,呢一票係珍貴,畀好大肯定,令自己有力量向前行去創作。」



22:27 許廷鏗講過去一年學習了甚麼時,表示2018年已給自己一個課題,就是2019年要開心。說到此,許廷鏗語帶哽咽表示,因為當時公公離開了,但他又覺得自己已經好好彩,30歲才感受到失去。他又說以前常希望令人開心,但自己不開心,但完成紅館演唱會,可以好自豪地與公公講,他已經做到了。



22:10 謝安琪多謝公司,更點名感謝Juno麥浚龍,讓她學識在舞台上拋開好多顧慮,拋開人其他人對自己的看法,在舞台上發光發亮,她指團隊中大家都發揮力量做好自己。另外她發現在家庭崗位上有好多要幫忙,特別多謝家中老人家及子女,體諒她的工作,她坦言心情好複雜,跌跌撞撞感受更多,了解自己更多。



21:58 一眾音樂人於學校禮堂聚首,互相訴說2019年的得着,DJ朱薰大讚與陳柏宇合作的過程中十分欣賞他的隨性及樂天,其後又多謝組合小塵埃令到她的女兒學懂了母親小時候的兒歌。小儀談及2019年陪伴了她15年的愛犬離世,眼眨淚光的她表示學懂了要放手。



21:50 「叱咤樂壇唱作人」陳蕾獲銅獎,江海迦(AGA)得銀獎,金獎由陳健安奪得。



21:43 許廷鏗與組合Dear Jane Crossover合唱,先後唱出《我們與愛的距離》及《2084》等代表作。其後有Supper Moment與MIRROR到學校操場大跳大唱。



21:35 「2019年派台歌數量為近5年最低,同時又表示相約的專訪被取消次數最多...」隨着讀白,陸續獲發幕後人獎項,叱咤樂壇編曲人大獎及叱咤樂壇監製大獎由Edward Chan奪得、叱咤樂壇填詞人大獎由黃偉文獲得、叱咤樂壇作曲人大獎由Cousin Fung連續第三年獲得。



21:27 各入圍我最喜愛的最後五強的男女歌手crossover合作,打頭陣的有姜濤與謝安琪四手聯彈,其後有陳柏宇與林二汶合唱兩人作品的串燒歌。



21:16 DJ當奴與少爺占相約麥浚龍到旺角散步,一邊遊歷旺角一邊討論創作過程及心情。叱咤樂壇至尊唱片大獎由麥浚龍與謝安琪合作的《the album and the rest of it...》獲得。



21:07 「叱咤生力軍」銅獎由人氣新人姜濤獲得,姜濤領獎時有點緊張,要在身後的花姐提醒才上台,上台後又連連道謝。銀獎由李靖筠獲得,已經有數年演藝經驗的李靖筠今年以新人姿態殺入樂壇。至於「叱咤生力軍」金獎則由上年曾於叱咤以容祖兒《心之科學》獲得作曲獎的林家謙獲得,林家謙上台時心情輕鬆,還開玩笑說:「而家係咪正式㗎?」



20:56 有份角逐「叱咤生力軍」獎項的一眾本年度樂壇新人聚首作出表演,包括組合The Blacke Sheepee、姜濤、涂毓麟、林家謙、孫慧雪、吳林峰、林聰等,其間DJ Colin意有所指說:「直至今年夏天,我哋知道,年年考第一,並唔係最重要。」



20:49 「叱咤十大」第二位由林二汶的《最後的信仰》獲得。



20:46 「叱咤十大」第八、九位分別由C All Stars梁釗鋒的《28天》和陳健安(On仔)的《一吻穿梭四十六億歲》獲得。並播出兩位面對面傾心底話的片段。



20:42 「叱咤十大」第六位由麥浚龍featuring黎明的《忘記和記》奪得,DJ們在街頭舉紙牌「你記唔記得邊個叫你振作」。



20:39 「叱咤十大」第三位由香港組合Nowhere Boys以《致旅途中的我》獲得。



20:36 「叱咤十大」第十位由林欣彤《一秒》獲得,DJ在演唱會台下頒獎給她,林欣彤開心到爆喊。



20:32 「叱咤十大」第四位由樂壇新人黃淑蔓以《Dream My Dreams》獲得。透過訪談她學習跳芭蕾舞過程帶出不放棄夢想的歌曲宗旨。



叱咤十大二至十位名單(ViuTV截圖) 叱咤十大二至十位名單(ViuTV截圖)
姜濤獲生力軍銅獎

姜濤獲生力軍銅獎
生力軍金獎是林家謙,銀獎李靖筠,姜濤只獲銅獎。

生力軍金獎是林家謙,銀獎李靖筠,姜濤只獲銅獎。
DJ當奴與少爺占相約麥浚龍到旺角散步,一邊遊歷旺角一邊討論創作過程及心情。

DJ當奴與少爺占相約麥浚龍到旺角散步,一邊遊歷旺角一邊討論創作過程及心情。
叱咤樂壇至尊唱片大獎由麥浚龍與謝安琪合作的《the album and the rest of it...》獲得。

叱咤樂壇至尊唱片大獎由麥浚龍與謝安琪合作的《the album and the rest of it...》獲得。
叱咤「我最喜愛的」五強合作表演,姜濤crossover謝安琪。

叱咤「我最喜愛的」五強合作表演,姜濤crossover謝安琪。
之後到林二汶及陳柏宇。

之後到林二汶及陳柏宇。
Edward Chan(左)同時獲頒叱咤樂壇監製大獎及叱咤樂壇編曲人大獎,而Cousin Fung則獲頒叱咤樂壇作曲人家大獎。

Edward Chan(左)同時獲頒叱咤樂壇監製大獎及叱咤樂壇編曲人大獎,而Cousin Fung則獲頒叱咤樂壇作曲人家大獎。
叱咤「我最喜愛的」五強合作表演,接着有許廷鏗及Dear Jane合作的演出。

叱咤「我最喜愛的」五強合作表演,接着有許廷鏗及Dear Jane合作的演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