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太陽退伍後首跟粉絲行善搞拍賣會 GD家姐晒全家福賀元旦 __,G-DRAGON,GD,

太陽退伍後跟粉絲首次見面,就是一齊行善回歸社會;GD元旦扮乖仔與家人一起;T.O.P則晒大頭帥氣照。
太陽退伍後首跟粉絲行善搞拍賣會GD家姐晒全家福賀元旦太陽退伍後跟粉絲首次見面,就是一齊行善回歸社會;GD元旦扮乖仔與家人一起;T.O.P則晒大頭帥氣照 ...




太陽退伍後首跟粉絲行善搞拍賣會 GD家姐晒全家福賀元旦

太陽退伍後跟粉絲首次見面,就是一齊行善回歸社會;GD元旦扮乖仔與家人一起;T.O.P則晒大頭帥氣照。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於去年11月10日與大聲一起退伍,至今未有任何活動。今日太陽在ig發文宣佈,將於本月18舉行珍藏品拍賣,作為退伍後首次粉絲進行問候,收益將全數捐助聽覺障礙兒童。

太陽貼上名為「花答」的活動海報,留言稱:「大家好,我是太陽。衷心感謝所有愛我、等待我的歌迷。我從軍隊退役後想做點有意義的事情,最重要想和大家見面,然後我考慮了我們可以一起做的事情。因此,想和大家一起開始一個更加溫暖的新年,我和朋友們收集了我們的珍貴物品,並準備了一個慈善跳蚤市場和一次拍賣活動以籌集資金。我已經很高興和期待能與你見面,並通過這個跳蚤市場與你一起回饋社會。所有資金將通過『愛的蝸牛』捐贈,以幫助聽覺障礙兒童,和青少年聆聽世界上美妙的聲音和音樂。我們為您準備了很多很好的物品,所以歡迎大家參加,帶來溫馨的回憶!」

太陽的慈善義賣活動海報。
太陽的慈善義賣活動海報。
GD家姐晒全家福

GD家姐晒全家福



至於隊長G-Dragon(GD)在新一年,終於剃淨鬍鬚,靚靚仔仔跟父母、家姐和姐夫金敏俊一起吃新年飯,GD姐姐在ig貼上全家福及美味菜式。老大T.O.P踏入新一年也心情大好,貼上帥氣大頭照跟粉絲賀新年。

仲有美食照

仲有美食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