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險爆鄭俊弘何雁詩雙喜臨門 譚嘉儀:祝他們三年抱兩 __,何雁詩,譚嘉儀,鄭俊弘,

嘉儀謂都估到鄭俊弘同何雁詩差不多要結婚。
險爆鄭俊弘何雁詩雙喜臨門譚嘉儀:祝他們三年抱兩嘉儀謂都估到鄭俊弘同何雁詩差不多要結婚。譚嘉儀到商台宣傳新碟,很開心黑膠碟已幾乎賣完,CD亦有登些某唱片 ...




險爆鄭俊弘何雁詩雙喜臨門 譚嘉儀:祝他們三年抱兩

嘉儀謂都估到鄭俊弘同何雁詩差不多要結婚。

譚嘉儀到商台宣傳新碟,很開心黑膠碟已幾乎賣完,CD亦有登些某唱片店的榜首,又說首次推出黑膠碟,但自己沒有黑膠唱盤,想聽的時候就到朋友家。她稍後將為劇集《丫鬟大聯盟》和《大醬園》拍主題曲MV,前著找來謝東閔做男主角,雖然他們在MV中演情侶,但沒有親熱場面,笑指是導演安排。

無線的音樂頒獎禮即將舉行,譚嘉儀被吳若希睇好得金曲金獎,她說:「都是平常心,我都睇好她,現在反而緊張戰衣多點,還未揀好衫。(已度期出席鄭俊弘和何雁詩的婚禮嗎?)會呀,事前都估他們差不多結婚了,好開心他們拉埋天窗,如果……(如果他們雙喜臨門?)我無講,祝他們三年抱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