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叱咤》DJ街頭舉振作紙牌打氣方皓玟連中兩元《人話》大熱奪歌曲獎 __,叱咤,方皓玟,

方皓玟除了獲得我最喜愛的女歌手外,也憑《人話》獲得我最喜愛的歌曲。電視圖片
方皓玟除了獲得我最喜愛的女歌手外,也憑《人話》獲得我最喜愛的歌曲。電視圖片朱薰等一班DJ在街上舉牌,為香港人打氣。電視圖片商台日前宣佈取消原定於昨晚在 ...






朱薰等一班DJ在街上舉牌,為香港人打氣。電視圖片 朱薰等一班DJ在街上舉牌,為香港人打氣。電視圖片

商台日前宣佈取消原定於昨晚在會展舉行的《2019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不過昨晚依舊頒發合共43個獎項(詳見附表)。商台以一連串短片公佈「叱咤十大」,頒發麥浚龍與黎明合唱的《忘記和記》時,一班DJ在街上舉着寫上「你記唔記得邊個叫你振作」、「你記唔記自己個志願」等的紙牌,特地為香港人打氣。頒發許廷鏗的《我們與愛的距離》時,就重現學生組人鏈時,男女學生以筆拖手的畫面。

「至尊唱片大獎」由麥浚龍(Juno)與謝安琪的《the album and the rest of it...》奪得,DJ當奴與少爺占相約麥浚龍到旺角散步,一邊遊歷旺角一邊討論創作過程及心情,本來要頒獎,但後來Juno匆匆上車冇攞,兩人於是在昨日凌晨,將獎項放在Juno公司的玻璃門上。



RubberBand獲得我最喜愛的組合,6號(右)提到病母時,一度哽咽。電視圖片

RubberBand獲得我最喜愛的組合,6號(右)提到病母時,一度哽咽。電視圖片
(左起)Nowhere boys、Dear Jane及小塵埃奪得叱咤組合獎。

(左起)Nowhere boys、Dear Jane及小塵埃奪得叱咤組合獎。

頒發我最喜愛的獎項時,就轉為現場直播,DJ謝茜嘉前往RubberBand及方皓玟飯敍現場頒獎。Rubberband奪得「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組合」時,成員泥鯭講感受時感動落淚,又多謝香港人,多謝投票的香港人。泥鯭又感觸表示:「唔知講乜,我諗身在呢個地方,呢個地方比到力量我哋,我哋可以做音樂,都想畀番力量大家。」之後他又半開玩笑說,在銅鑼灣聽到自己的歌好尷尬,又叫大家在街上見到他不用叫他名字,因為他都只是出來行街。主音6號提到母親正在抗癌時,更哽咽落淚。



女歌手金銀銅獎分別由謝安琪(中)、鄧小巧(右)及AGA獲得。

女歌手金銀銅獎分別由謝安琪(中)、鄧小巧(右)及AGA獲得。



希望香港人平安

方皓玟同時獲得「我最喜愛的女歌手」及憑《人話》獲得「我最喜愛的歌曲」兩個大獎,方皓玟說:「多謝,呢個獎好有重量,多謝所有投《人話》一票嘅你哋,我覺得做創作人有特點,好多時質疑自己做得夠唔夠好,你哋畀我肯定可以繼續向前行同寫作。我希望新一年可以做更好自己,希望2020年香港人都快樂同平安。」

撰文:祖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