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票房總結】《廉政風雲》稱冠港產片《復仇者4》成去年最賣座電影 __,復仇者4,復仇者聯盟4,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票房總結】《廉政風雲》稱冠港產片《復仇者4》成去年最賣座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香港票房有限公司」公佈去年本港電影巿道整體情況,票房總收入稍 ...




【票房總結】《廉政風雲》稱冠港產片《復仇者4》成去年最賣座電影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香港票房有限公司」公佈去年本港電影巿道整體情況,票房總收入稍為下跌,中西電影票房總和較前年下降1.75%。全年票房最高首位是《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收2億2,249萬;第二位是動畫《反斗奇兵4》收8,853萬;至於《蜘蛛俠:決戰千里》收8,478萬排第三位。

《反斗奇兵4》
《反斗奇兵4》
《蜘蛛俠:決戰千里》

《蜘蛛俠:決戰千里》

至於港產片最高票房是英皇電影的《廉政風雲 煙幕》,收逾3,136萬;第二位是《掃毒2天地對決》,票房收2,481萬;至於上映兩星期的《葉問4:完結篇》亦有2,254萬排第三位,有望衝破3,000萬港元的紀錄!

《廉政風雲 煙幕》

《廉政風雲 煙幕》
《掃毒2天地對決》

《掃毒2天地對決》

《葉問4》票房報捷,連曾憑《忘形水》贏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及最佳導演的Guillermo Del Toro,也在社交平台留言大讚:「甄子丹可以24小時,連看7日。」導演葉偉信對此大表高興:「希望有更加多觀眾繼續入場,去感受到戲中兩個重要訊息,親人家庭的重要,以及只要有自信去到邊都一樣。」

《葉問4:完結篇》

《葉問4:完結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