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撲口罩】林熹瞳230蚊買未來口罩 麥家瑜中招購二手口罩 __,新型肺炎,林熹瞳,武漢肺炎,麥家瑜,

【武漢肺炎|撲口罩】林熹瞳230蚊買未來口罩麥家瑜中招購二手口罩21分鐘前武漢肺炎大爆發,全城撲口罩,藝人林熹瞳和歌手麥家瑜分別疑似中招!林熹瞳上載口 ...




  • 【武漢肺炎|撲口罩】林熹瞳230蚊買未來口罩 麥家瑜中招購二手口罩
  • 21分鐘前




武漢肺炎大爆發,全城撲口罩,藝人林熹瞳和歌手麥家瑜分別疑似中招!

林熹瞳上載口罩照片,生產日期是2020年2月,她留言鬧爆:「中伏!屋企人買了『未來口罩』!仲買了$230一盒x 6咁多!良心何價!!」

她更Hashtag了「#一大清早話有人開倉賣口罩#仲可以買到六盒咁多已經覺得有古怪#跌錢唔係問題#屋企有老有孕婦有我呢啲本身個肺已經有事的高危一族#人命何等珍貴#二百三十元可以毒死幾多條人命#我深信發災難財的人一定有報應的」,可想而知有多憤怒。

而歌手麥家瑜亦疑似買到「黑心二手口罩」,她在元朗買到的口罩有污迹,而且口罩的鋼線曾被屈曲,她無奈表示:「我只想說,這些無良的商人你們賺錢賺得安樂嗎?我買了看到了可以立即棄掉,但老人家眼力不夠好,用了怎麼辦?」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