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戴口罩眼鏡不起霧  一招搞掂(有片)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內行的網友點出,戴口罩之前「做1動作」,就可以完美的防止眼鏡起霧。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中港台進入人人戴口罩時期,但在台灣網絡討論區上,有網民煩惱地說, ...




內行的網友點出,戴口罩之前「做 1 動作」,就可以完美的防止眼鏡起霧。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中港台進入人人戴口罩時期,但在台灣網絡討論區上,有網民煩惱地說,「現在戴口罩,呼氣眼鏡都會起霧,該怎麼辦?」內行的網友點出,戴口罩之前「做 1 動作」,就可以完美的防止眼鏡起霧。

這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Gossiping 板上貼出一篇「戴眼鏡戴口罩怎樣才不會起霧」的文章表示,「戴了眼鏡,又戴了口罩,整個眼鏡像吃麵一樣霧到不行,霧茫茫搭捷運會不會很丟臉啊,戴眼鏡又戴口罩,有什麼辦法不會起霧嗎?」

【武漢肺炎】口罩難求 大媽大叔自製柚皮口罩

【武漢肺炎】中國製口罩曾被指一半不合格 過濾能力最差只剩

此篇文章一出,引起大量網友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表示「戴錯了才會起霧」、「戴好不會有空氣往上噴」、「鼻子壓條壓好」、「我戴眼鏡,平常也有戴口罩的習慣,上面壓緊就不會了」。

但有人卻說,就是壓好了,仍會有霧,不知怎麼是好。

有更內行的網友指出,如果真的怎麼戴都會起霧,那就在戴之前,把「鼻子壓條」向外反摺再戴,真的會有效防霧。有人紛紛和應,「我跟你有一樣的困擾,反摺再戴就可以了」、「鐵絲部分向外反折再壓,真的有效」。

責任編輯:鄧國強

【武漢肺炎】擴散,緊貼最新疫情影響





相關文章


來源 source: http://china.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