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滕麗名:日本慶生發生意外!滕麗名入院輪椅代步 __,慶生,滕麗名,

最緊要人冇事!藝人滕麗名今日突然在社交網上載了躺在病床及坐輪椅的醫院照,情況令人憂心,佢發文表示在日本旅行時出了意外,並在當地的醫院住了兩個多星期才返 ...




最緊要人冇事!


藝人滕麗名今日突然在社交網上載了躺在病床及坐輪椅的醫院照,情況令人憂心,佢發文表示在日本旅行時出了意外,並在當地的醫院住了兩個多星期才返港,但沒有詳細講所患何病及出了甚麼意外,她說:「感恩~~~12月28日,一個意外,在日本住了兩個多星期醫院再休養至前兩天,終於可拆線康覆(復)返港」


她又感謝老公香港日本兩邊走照顧她:「這一個月,對人生價值觀有了新體會,老公為了照顧我這個論盡病人而家港日兩邊走,見到一張超認真極緊張喪溫柔的一張臉,心痛但心甜。」


而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熊尚善的她,又多謝劇組及一眾熊家演員,特別金城安及無綫高層曾勵珍:「感謝熊家人的支持,阿叔隔天追魂問候msg ,金城安每隔幾天給我的big big kiss ,最強朋友龍璟風(陳浚霆)風少Andrew Chan 越洋寄來kill time物資,大小姐越洋的生日禮物,多謝台前幕後工作人員,編劇組,監製祥仔,特別係多謝珍姐嘅關懐,辛苦你們為我的安排調動,(唔一定係攞獎先多謝呢班人㗎)。」


翻查她社交網記錄,阿滕於1月21日上載一張相再發表生日感言,而照片中的背景是一片白茫茫的雪地,相信阿滕當時身在日本慶生,當時她還寫到:「這個生日,沒有豐富浪漫的晚餐,沒有熱鬧的派對,只有的愛與呵護,看似理所當然,實是世間難求,上天這次提示我所擁有的是伴侶家人上司摯友同事滿瀉的愛。」想不到28號出了意外,幸她阿滕康復平安回港,網友都留言祝她早日康復。


記者聯絡上滕麗名,她回覆東網稱:「我唔小心跌親啫,依家大致上都已康復,準備開工,多謝大家關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