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揸2.5億磚頭】捱過張家輝抑鬱失蹤 關詠荷收成期初戀feel拍拖 __,張家輝,關詠荷,

雖然已經一起28年,但張家輝和關詠荷仍然好恩愛。張家輝話近年工作好忙,有疏忽家人,好在老婆關詠荷為他睇住頭家。日前趁不用工作,他訂好戲票,撇甩個女,跟 ...






雖然已經一起28年,但張家輝和關詠荷仍然好恩愛。張家輝話近年工作好忙,有疏忽家人,好在老婆關詠荷為他睇住頭家。

日前趁不用工作,他訂好戲票,撇甩個女,跟關詠荷拍拖睇戲。

散場時,他們掛住講戲經,真是三句不離本行。期間張家輝不知講了甚麼,令關詠荷冧笑。

他們十指緊扣,面上笑容有少少初戀感覺。不過這份幸福,其實得來不易。

關詠荷大張家輝三年,素顏的她保養得不錯。但92年拍拖時,姊弟戀加上名氣有距離,令二人承受不少壓力。

現在張家輝是多料影帝,橫掃金像獎、金馬獎等等;手上有市值近二億的嘉慧園,以及市值約五千萬的逸廬。

但拍亞視劇集《龍在江湖》認識關詠荷時,正是他的人生低點。當時他離開警隊,失業兩年後,輾轉做了場記,再做亞視藝員。

而關詠荷已經是當家花旦,他展開半年追求後,92年正式拍拖。

因為地位懸殊,張家輝後來頂不住壓力,95年粒聲唔出玩失蹤,去南非「尋找人生新方向」,幫叔父打理餐館。

直至大半年後,他回港探病重家姐,先至發現關詠荷不止等他,更一直幫他照顧緊家姐,就決定用餘生好好珍惜關詠荷。

他們03在澳洲結婚,關詠荷兩次不幸小產,之後以42歲高齡誕下女兒張童。

但06年,張家輝承認患上抑鬱症,拍完電影《紅河》後情況加深,最終需要求醫。

這些風風雨雨已經過去,張家輝話太太是他在娛樂圈最大的收穫,而關詠荷亦話張家輝是她的驕傲!現在絕對是他們的收成期。

攝錄:陳亦龍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