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肺炎來襲:武漢肺炎:恒生及中銀披露最新分行營業安排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陸續有銀行因應疫情調整營業安排,繼滙豐銀行後,恒生銀行(00011)表示,由明天(2月1日)起,該行所有分行於星期六會較原定時間提前一至兩小時關門,服 ...






陸續有銀行因應疫情調整營業安排,繼滙豐銀行後,恒生銀行(00011)表示,由明天(2月1日)起,該行所有分行於星期六會較原定時間提前一至兩小時關門,服務時間更改為上午9時至中午12時,直至另行通知。


恒生亦正安排18間地面分行、10間港鐵站辦事處及3間商務理財中心分階段於2月5日或之前暫時停止服務。


為預防新型冠狀病毒,該行自1月29日起已經實施一系列防疫措施,包括加強分行和辦公室的清潔及消毒措施,以及所有非提供必須服務的員工需留在家中工作至2月8日,銀行已暫停所有員工前往內地公幹,而所有於新年假期曾往內地的員工,需通知上級及在返港14天內要留在家中工作。


【中國銀行(香港)】
另外,中國銀行(香港)(02388)公布,部分分行將於2月1日(星期六)起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知。全港暫停營業的分行、理財及服務中心多達49間。


中銀香港副總裁龔楊恩慈表示,因應目前防疫抗疫工作的需要,為確保客戶可使用銀行服務,同時保障客戶及員工的健康,該行決定調整部分分行的服務安排。有關安排已綜合考慮各區銀行服務需求、近日到分行的人流情況、鄰近地區分行網點的布置,以及實施分隔工作安排等因素。該行會繼續留意疫情發展,因應情況採取適切的應對措施。


【相關新聞:滙豐24個受影響服務網點詳細地址:https://bit.ly/31cuNi8
【相關新聞:大新銀行更改全線分行營業時間:https://bit.ly/2GBtEYe
【相關新聞:金管局料兩至三成銀行分行暫關閉,部分縮營業時間:https://bit.ly/2u8nGLD
------
【仲等咩?】最強炒股神器《東網Money18》APP已全面升級,新增多項新功能,助你投資理財、揀股問股!即刻click入http://on.cc/redirect/money18下載安裝!


想問股票?即刻Click入http://bit.ly/2NqHU90留言,《東網Money18》專欄作者同你點選作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