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

【武漢肺炎】劉德華2月紅館個唱宣佈取消 __,劉德華,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劉德華在華博宣佈取消下月紅館個唱。
【武漢肺炎】劉德華2月紅館個唱宣佈取消劉德華在華博宣佈取消下月紅館個唱。由於武漢肺炎傳入香港,至今已確診5宗個案,劉德華今早於華博宣佈,將於2月舉行的 ...




【武漢肺炎】劉德華2月紅館個唱宣佈取消

劉德華在華博宣佈取消下月紅館個唱。

由於武漢肺炎傳入香港,至今已確診5宗個案,劉德華今早於華博宣佈,將於2月舉行的12場《劉德華2020年 My Love 紅館演唱會》,決定取消。

華仔給親愛的朋友和家人們留言:「想了又想,盼了又盼!多期待My Love演唱會能如期跟你們分享,多努力希望去完成和大家的約定。但鑑於疫情發展,以保障觀衆的健康為前提,決定取消香港演唱會。抱歉!!祈願所有人健健康康, 共渡難關!」

華仔於2018年底因失聲取消了7場演唱會,最終申請場地成力,於今年2月補場,並加開額外5場,令場次達12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