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

衛志豪阮兒買唔切口罩 莫家淦取消家人新春團拜 __,莫家淦,衛志豪,阮兒,

王致狄、家淦、莫家淦、阮兒與衛志豪戴住口罩都要來探訪長者。
衛志豪阮兒買唔切口罩莫家淦取消家人新春團拜王致狄、家淦、莫家淦、阮兒與衛志豪戴住口罩都要來探訪長者。衛志豪當年擔任節目主播,他表示03年爆發沙士期間出 ...




衛志豪阮兒買唔切口罩 莫家淦取消家人新春團拜

王致狄、家淦、莫家淦、阮兒與衛志豪戴住口罩都要來探訪長者。

衛志豪當年擔任節目主播,他表示03年爆發沙士期間出外做訪問會戴口罩,就連咪會有咪套,今年買不切口罩,見到貨架上都清空了;在旁的女友阮兒指有錢也買不到口罩。

莫家淦謂沙士時期住宿舍,原本學校好熱鬧也變得冷清,同住的外地生也要離開,今次爆發「武漢肺炎」,家中有7、8個月大的BB,幸好太太買齊消毒用品和口罩。他說:「今年跟家人的團拜都取消,今次應承了Cally(鄺美雲)來參與探訪老人家,不過取消了表演環節,盡量半小時內完成探訪。2月原本到北京參與綜藝節目,但好大機會取消。」

王致狄透露剛從東京回港,亦順道買了兩盒口罩,但當地未有搶購或限量購買的情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