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

【獨家 郭晶晶孻女首曝光】B女激似老豆 霍啟剛教富三代仔女洗車賺外快 __,郭晶晶,霍啟剛,

霍家的三公主終於現真身了!前年晶晶懷着這位三公主時,行蹤神秘。佗B十個月,竟然都沒有人發現。直至B女出世,足足一年後,這天終於被《壹》仔看見她的廬山真 ...






霍家的三公主終於現真身了!前年晶晶懷着這位三公主時,行蹤神秘。佗B十個月,竟然都沒有人發現。直至B女出世,足足一年後,這天終於被《壹》仔看見她的廬山真面目。三妹與哥哥Lawrence、家姐Laurissa一樣,同樣似足爸爸,霍啟剛的基因果然強勁。趁着新年,霍氏一家五口早前更出動逛花市,完全不介意現場擠迫,霍公子更自己捧着大大盤蘭花,果然夠貼地。

「跳水皇后」郭晶晶12年嫁入霍家後,全速造人。花了七年時間,替霍家誕下一子兩女,與奶奶朱玲玲打成平手後,晶晶便宣布封肚。這天從未在傳媒前曝光的孻女終於在機場出現,趁着長假期,霍啟剛帶着一家大小出發前往美國,玩足兩星期。孻女果然拉心肝,以前帶着大仔和二女去旅行,晶晶從來不會帶工人姐姐同行。今次竟然帶着兩位姐姐,幫手服侍這位霍家三公主。

由媽媽揹着三公主手腳長屬大碼BB,眼仔碌碌,皮膚白皙,五官輪廓似足爸爸。兩夫婦分工合作,霍啟剛負責登機和寄行李手續,晶晶主力照顧子女。身為哥哥的Lawrence也有幫忙,看見妹妹掉了一隻鞋,眼明手快的Lawrence即拾回,隨即將小鞋套入米奇公仔的腳,十分有創意。至於甚少曝光的二家姐Laurissa,今年已經兩歲半,也不時向爸爸撒嬌。

平日打扮樸素的霍家少奶晶晶,今次手挽的不再是價值千多元的Longchamp手袋,而是罕有「炫富」,揹着一個Hermes手袋登機。

出身豪門的霍啟剛,向來被公認是「最貼地公子」,原來,他與晶晶有一套教子方法。年紀輕輕的Lawrence,平日會跟隨爸媽前往賣旗、當義工;更曾被安排體驗農村生活學習插秧。晶晶曾表示,平日一對子女會在家幫忙抹車賺取零用錢,讓他們學懂珍惜。其實過年前夕,《壹》仔才遇見他們一家五口逛花市。雖然花市有很多市民,不過他們依然慢慢逛、慢慢挑選。這天他們收穫多豐富,買了數盤蘭花和一些乾貨。離開前,Lawrence和Laurissa更各自拿着一支冰糖葫蘆,吃得津津有味。不少網友大讚這套「霍家教育」有意義,更指他們才稱得上是「真正貴族」。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