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

【國難當頭】范冰冰捐50萬人民幣 助武漢購買醫療物資 __,人民幣,范冰冰,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個案持續增加,疫情堪憂,繼黃曉明與Angelababy及林志玲等相繼捐出20萬人民幣後,今日亦有傳古天樂捐出1,000萬支援抗疫。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個案持續增加,疫情堪憂,繼黃曉明與Angelababy及林志玲等相繼捐出20萬人民幣後,今日亦有傳古天樂捐出1,000萬支援抗疫。前年因「逃稅風波」被大陸罰8.8億人民幣(約10億港元)的范冰冰,今日亦捐出50萬人民幣(約55.7萬港元)給武漢,幫助當地購買醫療物資。

今日范冰冰的官方fans微博中,貼出一張用戶名為范冰冰的銀行匯款電子單照片,相中清楚列明范冰冰將50萬元人民幣轉賬到「武漢市慈善總會」,而在備註一項,更寫着「捐款用於武漢新冠肺炎疫情醫療物資」,而官方亦表示范冰冰的愛心一直都在:「十年公益,她一直在路上,國難當頭,我們的一份愛心,也許能挽救一個生命,我們的一份愛心,也許能為他人帶來新生,歲月靜好,盛世清寧,是有無數人,用血肉之軀為我們誓死捍衛,尊重生命,敬畏自然,感恩風雨裏最美的逆行者。」

其實范冰冰因「逃稅風波」被封殺超過1年,復出後致力打官司追究侵權者賠償損失及力銷自家面膜搵錢,早前她在網上直播賣自家面膜,更在短短幾分鐘,銷量額就破1,000萬人民幣(約1,113萬港元),所以50萬對范冰冰來說,應該都不是甚麼大的數目。

而除了范冰冰外,大陸電影票房雖然因武漢疫情影響而仆直,由王寶強、妻夫木聰等主演的《唐人街探案3》,雖然因疫情影響要延期上映,但其出品及製作方,以及該片的導演陳思誠,亦共同向武漢市慈善總會捐款160多萬人民幣(約178萬港元),助武漢人抵抗疫情。

---------------------------------

11大串流娛樂平台推介

65頁網上煲劇睇戲天書

點擊即睇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范冰冰的官方fans微博,貼出一張范冰冰捐款的收據。(微博圖片)


電影《唐人街探案3》亦發通告指會捐出160多萬人民幣。(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