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

兒時印象嫲嫲輪廓好深 唐詩詠沒想去荷蘭反望回印尼尋根 __,唐詩詠,

詩詠話爸爸和哥哥鼻子都好高。
兒時印象嫲嫲輪廓好深唐詩詠沒想去荷蘭反望回印尼尋根詩詠話爸爸和哥哥鼻子都好高。唐詩詠、陳豪、陳敏之、周柏豪等出席《金鼠迎春接萬福》節目活動,詩詠在社交 ...




兒時印象嫲嫲輪廓好深 唐詩詠沒想去荷蘭反望回印尼尋根

詩詠話爸爸和哥哥鼻子都好高。

唐詩詠、陳豪、陳敏之、周柏豪等出席《金鼠迎春接萬福》節目活動,詩詠在社交網站自爆從親友口中得知祖母有荷蘭及印尼血統,她笑言往年少出動拜年,通常都是在家休息,往時被問及有關鼻子的問題,都笑言是負負得正。

詩詠指爸爸一直都知道荷蘭血統的事,但一直未有告知她,爸爸及哥哥鼻子都好高。小時候亦有見過祖母,印象祖母皮膚黑及輪廓很深。問到可想到荷蘭尋根?她笑言若有節目希望回到印尼,因祖母的兄弟仍在當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