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傳花姐獨捧愛將害藝人被炒 ERROR肥仔:若請歐遊就真力捧 __,ERROR,

ERROR都話唔信花姐累藝人慘遭開刀的報道。
傳花姐獨捧愛將害藝人被炒ERROR肥仔:若請歐遊就真力捧ERROR都話唔信花姐累藝人慘遭開刀的報道。本地男團ERROR、《全民造星II》冠軍吳啟洋(P ...




傳花姐獨捧愛將害藝人被炒 ERROR肥仔:若請歐遊就真力捧

ERROR都話唔信花姐累藝人慘遭開刀的報道。

本地男團ERROR、《全民造星II》冠軍吳啟洋(Phoebus)、季軍李祉均(Oscar)等於慈善電競音樂會《電競巨Sing Show》記者會上,宣佈組成電競隊在真人騷《全民來電》中互相Battle。

對於有指由花姐(黃慧君)監製《全民造星》成功捧紅男團MIRROR,並入主經理人部門後投放不少資源給愛將,致令ViuTV將賺不到錢的藝人開刀。ERROR成員169表示看過有報新聞後也問過其他藝人,但沒有這回事,又謂好多藝人各自有工作。他說:「我們好想衝出超過2,000蚊機票的節目。」在旁的肥仔都笑言若公司安排他們到歐洲只是觀光,才是真正力捧。成員阿Dee笑言公司開台3年以來未有舉行慈善騷,所以養住他們這班「騎呢」人,公司才是最大慈善機構。

吳啟洋直言未有聽過傳聞,雖然參選時有機會拍廣告,但認為因節目第一季打響名堂,從而令他們有機會,又指未跟Viu簽約成為旗下藝人,仍商討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