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紫蔡組合】擔任蔡依林個唱嘉賓 G.E.M.回想十一二歲學唱《說愛你》 __,G.E.M,G.E.M.,蔡依林,鄧紫棋,

G.E.M.於2020年首個自拍就奉獻給Jolin,更難忘「紫蔡」於台上合唱。
【紫蔡組合】擔任蔡依林個唱嘉賓G.E.M.回想十一二歲學唱《說愛你》G.E.M.於2020年首個自拍就奉獻給Jolin,更難忘「紫蔡」於台上合唱。鄧紫 ...




【紫蔡組合】擔任蔡依林個唱嘉賓 G.E.M.回想十一二歲學唱《說愛你》



G.E.M.於2020年首個自拍就奉獻給Jolin,更難忘「紫蔡」於台上合唱。

鄧紫棋(G.E.M.)昨晚擔任蔡依林(Jolin)在小巨蛋的第4場個唱嘉賓,騷後G.E.M.在社交網上載跟Jolin的自拍照,及台上合唱片段,留言:「2020第一張自拍,獻給最怪又最美的Jolin❤️🖤 演唱會超好看的👏🏻 而且怎麼可以從頭跳到尾卻好像一點都不累!? 好棒好棒!! 回想自己十一二歲時在家裡對著電腦學唱《說愛你》,今天居然在小巨蛋跟本尊合唱同一首,感覺好神奇,哈哈!謝謝Jolin邀請我當嘉賓!今晚好開心 對了,聽說大家稱呼我們為「紫蔡組合」,不錯,我很愛吃紫菜的😂 #UglyBeauty #2020第一張自拍 #獻給怪美的女王」。

Jolin也有貼上「紫蔡」在台上合照,留言:「回味著妹的笑容和美妙的歌聲 🤩🤩🤩🤩🤩姐愛你^3^」。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