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莎莎卓悅今售12萬個口罩 多區現人龍搶購 #卓悅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襲港,政府抗疫無能,全城一罩難求,市民自求多福,搶購口罩成風。連日來均有發售口罩的連鎖店莎莎及卓悅,今早在全港各區分店售賣合共逾12萬個口罩, ...






武漢肺炎襲港,政府抗疫無能,全城一罩難求,市民自求多福,搶購口罩成風。連日來均有發售口罩的連鎖店莎莎及卓悅,今早在全港各區分店售賣合共逾12萬個口罩,大批市民繼續排隊搶購,有市民在發售消息公佈前1小時便到店外排隊,所有口罩極速售罄。

莎莎今早網上發帖表示今日有日本製 elleair成人口罩(7片裝),在24間指定分店發售,每件59.9,每間分店售200件,派籌200個,於早上10時30分開始,先到先得,每人憑籌號限購1件。店舖聲稱口罩已通過VFE、PFE及BFE測試達99%,有效過濾99%以上的PM2.5懸浮微粒、病毒和細菌,莎莎在開售前約一小時才在facebook公佈有關消息,但大批市民卻早在消息公佈前,已在各分店外排隊。其中在荃灣眾安街及銅鑼灣皇室堡莎莎,店外一早已有逾100人到場排隊。

荃灣街坊林婆婆,今早在莎莎開售口罩前2小時到場排隊,她表示家中已沒有口罩,都是靠親友供應幫忙,對於能成功買到口罩感到開心,亦認為價錢合理。

卓悅今早11時亦在5間指定分店,售賣兩款日本不織布口罩,同樣售45元一盒,每盒有30個口罩,每間分店有600盒,合共有9萬個口罩供應,先到先取籌,每人限買一盒。5間指定分店門外均大排長龍,卓悅職員於派籌後,拿着紙牌到店外截龍。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立即按此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致電:63836568

荃灣眾安街莎莎外大排長龍。詹家志攝






荃灣眾安街莎莎外大排長龍。詹家志攝


皇室堡莎莎分店大排長龍。劉永明攝


皇室堡莎莎分店大排長龍。劉永明攝


荃灣街坊成功買到口罩。詹家志攝


荃灣眾安街莎莎外大排長龍。詹家志攝


林婆婆今早排隊2小時買入口罩。詹家志攝


灣仔卓悅今早亦出現買口罩人龍。劉永明攝


尖沙嘴卓悅門外大排長龍。簡明恩攝


尖沙嘴卓悅門外大排長龍。簡明恩攝


卓悅職員到街外截龍。簡明恩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