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時代》封面習總戴罩】梁芷珊批強國自欺欺人累街坊:有言論自由就唔會有疫症爆發 #中國 #強國 #梁芷珊 #習總 #習近平

【《時代》封面習總戴罩】梁芷珊批強國自欺欺人累街坊:有言論自由就唔會有疫症爆發25分鐘前武漢肺炎疫情一發不可收拾,目前內地確認感染人數更超越3萬人,今 ...




  • 【《時代》封面習總戴罩】梁芷珊批強國自欺欺人累街坊:有言論自由就唔會有疫症爆發
  • 25分鐘前




武漢肺炎疫情一發不可收拾,目前內地確認感染人數更超越3萬人,今期《時代週刊》以武漢肺炎疫情作為封面故事,及以習近平戴口罩作為封面。才女梁芷珊撰文指認同《時》的觀點,指「透明度對於公共衞生尤其重要」,梁指內地是今次武漢肺炎的罪魁禍首,「Made in China Coronavirus 搞到全球忙於抗疫,罪魁禍首:低能地相信騙到自己人等於騙到全世界,仍不知道防火牆包不住火,更包不住世紀病毒」。

梁芷珊更狠批內地的「個人祟拜」風氣,以致「沒天災,也會有人禍」,「將自己啲國民困喺牆裡面,只搞一支旗嘅迷信,就有億萬信眾,咁就覺得自己好強?仲無腦一味相牆可以堵住火?結果即使沒天災,都搞出個天遣來,跟手用人禍搞跨全世界」。

日前,最早公開內地武漢肺炎疫情的內地眼科醫生李文亮,事後不但被內地當局指為「造謠」,以及被迫簽下悔改書,更不幸染上武漢肺炎死亡。事件震撼內地民眾,被認為是當局蓄意隱瞞疫情,梁芷珊表示疫情發展至今,突顯言論及新聞自由的重要性,「有言論自由、有新聞自由就唔會有疫症爆發,人人都知道預防就唔會人傳人」。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