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陳山聰:帶老婆搵高人!陳山聰揸巨香跪拜摸龍床求子 #陳山聰

山聰好有心,帶埋老婆去龍母廟求子,就連羅仲謙都求埋一份!武漢肺炎肆虐下人心惶惶,人人為自保做足防疫工夫,包括減少出外及注意衞生等,連求神拜佛也成為「防 ...




山聰好有心,帶埋老婆去龍母廟求子,就連羅仲謙都求埋一份!


武漢肺炎肆虐下人心惶惶,人人為自保做足防疫工夫,包括減少出外及注意衞生等,連求神拜佛也成為「防疫」措施之一。立春(四日)後,位於荃灣的龍母廟成為眾星誠心朝拜以「抗炎」之地,希望上天保佑疫症早日消失,包括張兆輝、曹永廉及蕭正楠等。去年愛情事業大豐收的無綫藝人陳山聰,日前特意偕同太太現身,以巨香祈福及摸龍床,希望求子成功!


憑劇集《金宵大廈》人氣再升的陳山聰,雖然視帝一戰最終敗於提名13次的馬國明,但無損觀眾對他與女主角李施嬅劇中「蕭偉明」與「Alex」的熱愛,在台慶頒獎禮奪得最受歡迎電視拍檔獎。演藝生涯有代表作,現年43歲的山聰也步入人生新一頁,去年11月與拍拖多年的圈外女友Apple結婚,更心急想做爸爸,他曾笑說:「生仔我唔可以等太耐,因為我冇乜好長嘅時間生㗎喇!」趁有精力可跟子女們一起跑步。


啟示有「生機」


求子心切的山聰,積極造人的同時,更無懼武漢肺炎疫情肆虐,日前偕同愛妻前往出名求子靈驗、位於荃灣的龍母廟摸龍床求子,希望「雙管齊下」達成今年生BB大計。前日早上約10時半,戴上口罩的山聰及太太Apple現身龍母廟,不單準備大量祭品,更買來一支巨香,跪地唸唸有詞、誠心參拜。上香及化寶後,他倆急急去摸龍床,隨後到解籤處請高人珍姑解籤。由於善信眾多,兩人等了多時才可跟珍姑見面,談約10分鐘便結束,見山聰在解籤後笑容滿面,未知是否得到啟示今年將有「生機」!


除了山聰夫婦外,藝人羅仲謙與陳國峰亦有現身龍母廟,陳國峰更特意帶同懷孕太太前來,他們均做足防疫措施,口罩與手套不離身。眾人相遇後閒談了一會,隨即四散忙着祈福拜祭。至於拍拖多年的藝人衛志豪及女友阮兒亦有出現,並相約數名親友到場,阮兒行樓梯時短裙被吹起,一眼關七的衛志豪即手快快按實裙襬免走光。


解難有方善信者眾


位於荃灣老圍的龍母廟建寺逾60年,雖然位置較偏僻,但長年香火鼎盛,每逢時節都有大批善信前來祈福,星級信眾包括袁詠儀、佘詩曼及熊黛林等,而廟中的龍床更是善信爭相必到的地方,相傳摸過龍床能成功求子,善信亦會在床底摸利是,以求好運及消災解難,至於廟內負責解籤的珍姑也是非常出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