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李麗珍分享美魔女心得 #李麗珍

想做美魔女就要學下喇。藝人李麗珍入行多年,樣貌身材十年如一日,是圈中有名的美魔女,早前她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訪問,每逢 ...




想做美魔女就要學下喇。


藝人李麗珍入行多年,樣貌身材十年如一日,是圈中有名的美魔女,早前她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訪問,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她跟主持人俞詠文(Angela)分享美魔女保養心得,原來是:早睡早起、少吃澱粉質、敷面膜、做Facial和做機等基本功。與前夫所生的女兒許倚榕已長得亭亭玉立,樣貌直逼年輕時的珍妹,不過倚榕少時已表明對娛圈無興趣,珍妹直言:「佢話唔係咁鍾意呢種生活,咁梗係唔想佢入行,始終娛圈壓力大。」愛女情切,盡在不言中,珍妹與女兒感情要好,經常做女兒的聆聽者,更讚女兒比她年輕時乖,想知道珍妹點講,就要留意《閨蜜睡房》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