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全城戒備】李嘉誠紅顏120億周凱旋照出街 富婆梁婉靜無罩周街行 #周凱旋 #新型肺炎 #李嘉誠 #梁婉靜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來勢洶洶,不論你是富豪、名人還是藝人,病菌一樣隨時會上身。身家逾120億港元的李超人紅顏知己周凱旋,沒有躲在家中避「炎」,反而如常生活,無懼中 ...






武漢肺炎來勢洶洶,不論你是富豪、名人還是藝人,病菌一樣隨時會上身。身家逾120億港元的李超人紅顏知己周凱旋,沒有躲在家中避「炎」,反而如常生活,無懼中環人來人往,照樣在鬧市穿梭。

日前她在中環候車時,跟普通市民一樣,口罩不離身。雖然是富婆,但口罩也是普通貨色,很符合她一貫低調作風。

她的打扮亦一貫簡樸,外出只是穿著牛仔褲及布鞋,神情輕鬆。反而身旁其中一位保鑣,如臨大敵,口罩包得比女主人還密實。周凱旋親自拿著一袋二袋物品,親力親為,沒有叫保鑣幫手拿,相當沒架子。

而老公是上市公司主席的前藝人梁婉靜,據估計老公身家過億,但她不怕武漢肺炎菌橫行,竟然無戴口罩逛街。

原來她是去做瑜伽,雖然已經54歲,不過梁婉靜身手依然很靈活,做倒立動作一樣難不到她。在健身室時,職員有為她量度體溫探熱,店方很有衛生意識。

另一位大膽不戴罩的是藝人楊英偉,他現身九龍城,在人來人往的街市也沒戴口罩。買餸後也是大搖大擺地行,毫無懼色,之後他去取單車,全程也是做無罩人士。

始終九龍城是人流多的地區,楊英偉的防疫意識的確一般!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