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台灣F奶網紅口罩當Bra戴 網民鬧爆:買不到,脫下給我!

台灣F奶網紅口罩當Bra戴網民鬧爆:買不到,脫下給我!23小時前台灣網紅辛尤里,因擁FCup上圍且作風大膽,經常在網路上載裸露照而為人所關注。不過,在 ...




  • 台灣F奶網紅口罩當Bra戴 網民鬧爆:買不到,脫下給我!
  • 23小時前




台灣網紅辛尤里,因擁F Cup上圍且作風大膽,經常在網路上載裸露照而為人所關注。

不過,在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口罩難求的當下,她竟分享了一張全裸上身,僅用口罩遮掩胸部,下半身則只穿薄紗內褲的照片,並說:「我覺得出門可以不穿胸罩,但不能不帶口罩了。」

不少網民看到之後,都指責她口裡雖說口罩很重要,但行為上根本是「浪費口罩」,勸她與其浪費口罩呃like,不如把多出的捐給身邊行動不便的老人家,因為很多人根本買不到。

當然,有網民很喜歡辛尤里這種照片,還叫建議她改戴N95那種碗形口罩。誇張的甚至留言:「我買不到口罩,你脫下來給我。」「這個口罩可以拍賣了,有滿滿的香味。」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