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豪宅驚現確診個案 陳浩民全家匿屋企整餅 #陳浩民

豪宅驚現確診個案 陳浩民全家匿屋企整餅

豪宅驚現確診個案陳浩民全家匿屋企整餅本港第16宗武漢肺炎確診個案是居於何文田半山壹號的64歲女病人,而藝人陳浩民一家六口正正住在該豪宅,太太蔣麗莎昨日 ...




本港第16宗武漢肺炎確診個案是居於何文田半山壹號的64歲女病人,而藝人陳浩民一家六口正正住在該豪宅,太太蔣麗莎昨日接受訪問時表示全家都在香港,問到有否擔心中招?她說:「我們沒有出門,小朋友十天沒有出門,陪他們造餅。」她稱不認識該確診女病人,問到是否跟患者住同一幢大廈?她說:「不在,我們離得比較遠,謝謝關心。」又指會做足防疫措施及自我隔離:「我們不出門,不聚餐,自我保護及隔離,勤洗手消毒。」

蔣麗莎昨日更在微博分享與小朋友在家中整餅:「帶着孩子們在家全部自我隔離,提升各項技能,電鑽改裝成打蛋器,自製新鮮出爐的麵包給小朋友們帶來歡樂。」而陳浩民則歎咖啡,指家是最好的旅遊地。當年有傳陳浩民2017年時以月租14萬租住何文田半山壹號,面積二千多呎兼有泳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