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出貨60萬本】田中美奈實挑戰白石麻衣 爭奪寫真女王寶座 娛樂,寫真,田中美奈,白石麻衣

33歲日本女主播田中美奈實在藝能界風頭一時無兩,她去年12月推出首本寫真集《Sincerelyyours...》行性感突圍,於當地已賣出逾30萬本,成 ...




33歲日本女主播田中美奈實在藝能界風頭一時無兩,她去年12月推出首本寫真集《Sincerely yours...》行性感突圍,於當地已賣出逾30萬本,成績僅次於白石麻衣的暢銷寫真集《Passport》創下之34.9萬銷售量。

負責發行《Sincerely yours...》的出版商寶島社今日表示,該書已決定第四度加印,上架約個半月已出貨多達60萬本,擺明要挑戰白石麻衣的寫真女王地位。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

11大串流娛樂平台推介

65頁網上煲劇睇戲天書

點擊即睇

田中美奈實衝出主播界,轉行性感突圍而出。


《Sincerely yours...》上架個半月已出貨達60萬本。


田中美奈實挑戰白石麻衣的寫真女王地位。


白石麻衣的寫真集《Passport》創下34.9萬本銷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