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網民有愛要送米】家中米缸空空如也 翁靜晶叫大家唔好冒險:唯有食黃豆 #翁靜晶

【網民有愛要送米】家中米缸空空如也翁靜晶叫大家唔好冒險:唯有食黃豆21分鐘前武漢肺炎肆虐,疫情蔓延未能受控,口罩荒持續,消毒用品欠奉,令港人陷入恐慌, ...




  • 【網民有愛要送米】家中米缸空空如也 翁靜晶叫大家唔好冒險:唯有食黃豆
  • 21分鐘前






武漢肺炎肆虐,疫情蔓延未能受控,口罩荒持續,消毒用品欠奉,令港人陷入恐慌,昨日連廁紙、白米都被搶購,搞到人心惶惶。

在搶糧潮下,平時精明見稱的翁靜晶也受到影響,她在個人社交平台上留言:「上月29日在HKTVMALL買了兩包米,今天收到通知退款兼冇貨。去Ztore找,也是冇米!米缸空空如也,新春時節真的『大吉利是』。」不少網民見翁靜晶冇米食,除留言鼓勵,有人伸生出援手,指家中有包全新的糙米可給她,見到人間有愛,翁靜晶感謝對方的好意,並示意對方不要冒險出門,等到2月8日政府再公布疫情狀況,才可出街,這段時候,只好有什麼吃什麼。而網傳因工廠工人不上班而缺糧,翁靜晶留言:「工人唔肯出門,也無謂強逼她了,唯有食黃豆。」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