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野佬活動取消手停口停 何兆基唔夠口罩靠老婆上網研製 #野佬

野佬笑言要搞活動收錢陪露營。
野佬活動取消手停口停何兆基唔夠口罩靠老婆上網研製野佬笑言要搞活動收錢陪露營。樂隊野佬到電台宣傳新歌《附近的人》,他們表示新歌靈感來自是男人感到寂寞時, ...




野佬活動取消手停口停 何兆基唔夠口罩靠老婆上網研製

野佬笑言要搞活動收錢陪露營。

樂隊野佬到電台宣傳新歌《附近的人》,他們表示新歌靈感來自是男人感到寂寞時,用手機app搖動尋找附近的人,但歌詞則是講大家很少對身邊人傾訴心事,反而會和陌生人盡訴心中情。

他們均自言像歌詞一樣,對剛認識的陌生人可以講很多,但對著隊友則無話可說,何兆基更自爆有次工作與一位做化妝的女仔傾了一晚,傾得很投契很交心,但沒留下聯絡,之後在街偶遇,對方卻對他視而不見,令他有點傷心。

野佬又指最近因武漢肺炎疫情關係,很多活動都取消了,手停口停,笑言要成立「野佬救救基金」,搞「有誰露營」活動,大家只要捐5元就可以和他們露營。問到他們是否有足夠的口罩存貨?他們都說不足夠,何兆基指存貨只夠用20日,太太更上網研究自行製作口罩。




鍾意就快D Share啦!